我顶着不属于这里的身份恍恍惚惚生活了多年,夜里我常失眠,时而哭泣,寂静的夜也包容着我的小任性。

        然而,所幸的是,我终于等到了这个时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沉重地闭上眼皮,浅浅勾起嘴角,“永别了,小婆婆……永别了……”,猪肉大叔。永别了,另一个小树叶,永别了,下店村。永别了,这个荒唐的一生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到最后,我已然没了力气说下去,只得在心里默默跟这个世界道别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后,我陷入了一片沉沉的黑暗中,轻飘飘,又好似被五花大绑紧紧束缚住手脚。

        真好,全身的负担和不解都从肩头卸了去,一切荒唐都与我无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甚得我意,甚得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的意识飘飘荡荡,时而苏醒,时而昏沉涣散开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死,我多少还是有点紧张和没经验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沉沉浮浮了许久,我依旧动弹不得,连上黄泉路上散散步都不得,奈何我也不晓得上黄泉路的规矩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我死的时候正好遇上大战争,大把大把的魂魄堵住了黄泉路口,把我给挤了出去,所以阎王爷暂且把我丢到一边排队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